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耍游网 BBS!天府美食,时尚成都,四川风景  (http://www.suayo.com/bbs/index.asp)
--  ◇.美食成都.◇  (http://www.suayo.com/bbs/list.asp?boardid=6)
----  [原创]第一次吃〈万州烤鱼〉还不错哈,推荐给各位好吃嘴!  (http://www.suayo.com/bbs/dispbbs.asp?boardid=6&id=2098)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0 15:47:09

--  [原创]第一次吃〈万州烤鱼〉还不错哈,推荐给各位好吃嘴!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招牌上有电话,各人也可以问~~!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0 15:48:32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简单的介绍,可以看看哈~~!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0 15:50:50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菜品价格,应该性价比还可以塞~~!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0 15:52:52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先送上的小吃,拍个特写~~!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0 15:55:21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鱼了~~好大一盘~小份28元`不错吧~~!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0 15:57:24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个特写哈~~诱惑吧?~~!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0 16:01:58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再来张特写~~受不了吧?!开吃拉~~!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0 16:04:03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半个小时后的战绩~~怎么样?~~晓得味道了塞~~赶快切吃啊~~!


--  作者:放肆的精灵
--  发布时间:2007-09-21 08:58:55

--  

昨天又切吃了~~~发现麻辣味比香辣更好吃样~~~~~太划算了~是家性价比超高的苍蝇馆子~~~~


--  作者:天国的福音
--  发布时间:2007-09-21 09:32:27

--  
好吃啊~
--  作者:娱乐主义
--  发布时间:2007-09-21 14:19:13

--  

我也喜欢吃烤鱼。


--  作者:先人板板
--  发布时间:2007-09-21 15:27:08

--  
口水
--  作者:尾巴儿
--  发布时间:2007-09-21 15:41:38

--  
还是给个地址嘛。不好意思岔然然地打电话问人家在哪儿得
--  作者:尾巴儿
--  发布时间:2007-09-21 15:43:17

--  
哇,我的处女贴,就贡献了……
--  作者:放肆的精灵
--  发布时间:2007-09-21 15:51:54

--  
以下是引用尾巴儿在2007-09-21 15:43:17的发言:
哇,我的处女贴,就贡献了……

哈哈~~~


--  作者:浪子不浪
--  发布时间:2007-09-21 16:43:59

--  
偶要切吃!
--  作者:黑色幽默
--  发布时间:2007-09-21 17:14:07

--  
看起好诱惑啊~!
--  作者:嘴大吃八方
--  发布时间:2007-09-24 16:35:22

--  
照片看起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