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耍游网 BBS!天府美食,时尚成都,四川风景 (http://www.suayo.com/bbs/index.asp) -- ◇.食遍天下.◇ (http://www.suayo.com/bbs/list.asp?boardid=7) ---- 香港:心随美味一起走(图) (http://www.suayo.com/bbs/dispbbs.asp?boardid=7&id=209) |
| -- 作者:shuaxin -- 发布时间:2007-06-13 17:51:38 -- 香港:心随美味一起走(图) 香港美食街 香港人喜欢夜生活,许多酒楼都开到很晚。 没有吃过大连的海鲜,但在网上看到不少介绍,相信与香港的海鲜在品种上有很大的差别。 香港虽然靠海,但本身不出产海鲜,它的海鲜大多是从国外进口的。象我这次在港吃到的加拿大生蚝,可能是我在上海没怎么吃过海鲜,只吃过“小儿科”的扇贝,当服务员把象小脸盆大小的生蚝放在面前时,我着实吓了一跳,手里的刀叉都不知道如何切割这个大家伙. 生蚝肉鲜美无比,加上与cheese一起烹调,奶油味十足。吃完一整个生蚝,我的胃被撑去一半空间,生蚝壳的形状非常好看,壳上有绚目的黑色条纹,洗干净放在桌上就是一件不用任何修饰的工艺品。可惜碍于情面(请我吃的亲戚在一旁呢),我只能眼睁睁看着服务员把空壳收去。 [此贴子已经被inlife于2007-06-14 09:16:13编辑过]
|
| -- 作者:超耍 -- 发布时间:2007-06-13 18:42:29 -- 争取年内去深圳出差到香港去一下。 |
| -- 作者:超耍 -- 发布时间:2007-06-13 18:44:27 -- 小脸盆大小的生蚝放在面前时,相信我也会吓一跳的 |
| -- 作者:叮叮猫 -- 发布时间:2007-06-14 14:23:58 -- 想去香港玩玩 |
| -- 作者:shuaxin -- 发布时间:2007-06-21 14:48:10 -- 我喜欢香港. |
| -- 作者:超耍 -- 发布时间:2007-06-24 16:17:19 -- 确实是吃海鲜的好地方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