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冬季最佳旅游地看看去哪儿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8-11-22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据雅虎网报道,假日里大部分人忙着走亲访友,而一小波幸运的土豪们正准备游世界呢。以下精选了8项备受富人青睐的冬季旅游计划,普通人也许承受不起,那就一起来饱饱眼福吧!

  17天环游世界

维也纳市政厅广场圣诞集市

  圣诞购物季到来之际,来一场终极圣诞之旅吧!你可以去不止一个都市疯狂采购,巴黎、新加坡、伦敦都包括其中。17天环球之旅中,当然也会去哥伦比亚城市麦德林(Medellin)著名的圣诞嘉年华。此外,维也纳市政厅广场上的露天集市具有浓厚的传奇色彩和节日氛围,旅程会在这儿画上完美的句号。总费用为每人7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490,978元)。

  “坐拥”玛雅海岸环礁湖

玛雅海岸度假村

  想拥有私人厨师、管家以及船长,满足你的任何需求吗?Casa Laguna,墨西哥玛雅海岸9,500平方英尺(约883平方米)极致奢华的度假村,给你带来极致体验!豪华三人房,建在环礁湖之上,景致宜人,同时享有两个私人船坞和一个泳池,深受富人喜爱。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就曾在这里携著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和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共同庆祝60周岁诞辰。总费用为每晚1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7,020元)。

  体验瑞典奢华树屋

瑞典树上旅馆

  瑞典独具匠心的树上旅馆带给你别样体验!这一系列独特的树屋均由专业建筑师独家设计,镶嵌于森林环绕之处。旅馆内包含6个独立的树屋,十分别致;距北极圈40英里(约64千米),感受森林生活的同时还可以遇见北极光,真是极致享受。总费用为两晚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457元)。

  哥斯达黎加“雨林探险”

  召唤14个小伙伴一起去哥斯达黎加Villa Manzu度假别墅,位于雨林中心位置,占地30,000平方英尺(约2,787平方米)。为你配备私人主厨、幽静的沙滩以及两个恒温泳池,可以和小伙伴愉快地玩耍,一起享受五星级服务。甚至还可以自己安排“探险活动”,例如划船、骑行、钓鱼等等。总费用为团体每晚2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2,922元)。
 在阿斯彭跨年

杰洛姆酒店

  富人都喜欢在科罗拉多的阿斯彭(Aspen)度过冬日假期。这里的度假胜地要数已有125年历史的杰洛姆酒店(Hotel Jerome)。双人四晚跨年游是这里的首推活动,其内容包含落基山脉空中游览,赠送定制滑雪板以及优先通行卡,让你无需等候,“胜人一筹”。总费用为1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76,750元)。

  私人定制圣诞大餐

  假日总是忙着包装礼物、准备大餐,这样一成不变的日子你厌倦了吗?芝加哥朗廷酒店为你打造不一样的圣诞节。2,700平方英尺(约250平方米)的套房,装扮绚丽的圣诞树,壁炉上个性定制的圣诞长袜,管家服务,外加由顶级主厨蒂姆·格雷姆(Tim Graham)准备的可供8人享用的平安夜特制晚餐,这些都包含在名为“沃巴什奇迹”的项目中。让你享受私人订制带来的美妙。总费用为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140元)。

  小屋中的精致生活

阿尔卑斯山下的小屋

  没有什么能比滑雪度假更能彰显你的尊贵身份,但是精致绝伦的Chalet Pelerin度假屋让你更显尊贵。它坐落于靠近法国萨瓦的Le Miroir镇上一个小村庄,环境清幽。只有土豪才能享受的精致生活!八人团配备一名现场烹饪的厨师,体验高山滑雪,并且可以使用蒸汽房、桑拿室、露天热水浴缸以及盐水浴池,享受泡澡的乐趣。总费用为1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638元)。

  科切拉谷中的香槟王

万豪沙漠度假村

  要是比起雪,更喜欢沙的话,你可以前往帕尔沙漠体验万豪沙漠度假村推出的“星享乐”主题旅游。12月24日至28日,为期四天的豪华旅程包括户外观星野炊,吉普越野活动以及配备香槟王的“水云间”。感受沙漠中的壮阔,大自然的绮丽。总费用为双人12,230美元(约合人民币75,997元),四人团18,200美元(113,095元)。

上篇文章: 全世界10大街头美食排行榜
下篇文章:肾虚这三款食疗方会适合你
相关文章:
  • 海南成中国最热旅游目的地
  • 2021年中国的旅游向内发力
  • 第一批国家文化旅游示范城
  • 巴厘岛提供免费游套餐试探
  • 香格里拉入全国县域游百强
  • 泰国前五月入境游下降六成
  • 游四川桫椤湖国家湿地公园
  • 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旅游
  • 国内旅行净地之大美青海游
  • 天下喀斯特风景尽在龙宫游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