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天府耍都 -> 四川旅游
秋色连波,红叶点燃金秋
编辑:i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07-10-31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霜叶红于二月花”,霜降之后,山里的红叶如红霞般灿烂。昨日,四川省旅游西环线发展协作会活动及雅安市第四届二郎山红叶节在喇叭河景区拉开帷幕,东拉山赏秋节也同时启动。雅安市的两大红叶景区里,秋色连波,红叶点燃了金秋!此外,省内的其他景区的红叶也层林尽染,煞是好看。

  红叶燃放点之喇叭河

  距成都里程:230公里

  亮点:碧云天,黄叶地。红叶节期间,喇叭河漫山遍野灿若朝霞的红叶将让你感受到金秋的绚丽缤纷。景区的海拔较高,落差很大,红叶由上而下,依次向下蔓延,观赏期可持续一个月左右。前几日景区内已经开始降雪,雪山映衬下的红叶,更加绚烂缤纷。

  活动:景区内将举行篝火、烤羊锅庄晚会,周日至周四在住宿等方面还有优惠。

  红叶燃放点之东拉山

  距成都里程:235公里

  亮点:打了霜之后,红叶已呈现出五彩缤纷、更加绚丽的色彩。这两天的红叶一天一变,漫山遍野被金黄色的彩林包裹着,整个山谷层林尽染。峡谷红叶跨度时间长,色彩层次丰富,从10月底至11月底是东拉山红叶主要观赏时间。

  红叶燃放点之萝卜寨

  距成都里程:190公里

  亮点:远山近坡,五彩缤纷的秋叶摇曳在瑟瑟秋风中,描绘出萝卜寨今秋的绚烂景色。澄净的天空下,俯瞰岷江峡谷,气势磅礴。

  活动:可以在林盘山原始森林中采蘑菇、观雪山或体验穿越的刺激,以及进行CS野战对抗赛。

  红叶燃放点之毕棚沟

  距成都里程:218公里

  亮点:由于近日气温的急剧下降,毕棚沟景区大门至龙王海一带红叶提前大面积出彩,加上娜姆湖一带积雪覆盖林地,因此,本周和下周到毕棚沟的游客可以欣赏到红叶冰雪共舞的神奇景象。

  红叶燃放点之三江

  距成都里程:90公里

  亮点:三江景区内落叶乔木已经开始呈现黄红等暖色调。三江的生态环境,尤其是植被堪称一流,当浓绿的植被穿插有红、黄等颜色时,景色更有韵味。

 

上篇文章: 成都的行政区划—新津县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盘点国内外最美赏红叶之地
  • 常识:夏季养生离不开荷叶
  • 窍门:买粽子提防"返青粽叶"
  • 白菜叶包韭菜保鲜更持久
  • 叶菜价涨换吃木耳海带
  • 赏红叶最全信息播报★
  • 儿子心目中的叶挺将军☆
  • 森林公园金秋十月枫叶红
  • 1月花开—瓜叶菊
  • 三条路线到光雾山看红叶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