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天府耍都 -> 四川旅游
亲近毕棚沟,赏冰雪奇观
编辑:i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07-12-12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冬季的魅力当属冰雪为上,冰雪的诱惑离不开冰情雪恋。当你走进一个林海雪原的世界,看到一处处冰峰雪谷的境地,你会被那浩瀚与壮观所征服;被那晶莹与妩媚所动情;被那圣洁与原始所倾倒……毕棚沟正是这样一处难得的冰雪秘境。

  是的,有人说:川西高原乃青藏高原的边缘,高海拔大山比比皆是,冰雪不足为奇。然而,能在冬季轻松进入并且能实现周末两日旅游之地又有几处呢?答案很简单:很难寻到。不夸张地讲:毕棚沟就是这样一处能在冬季里利用周末时间,欣赏、狂欢冰雪的理想之地。

  在毕棚沟滑雪=穿林海、跨雪原……

  近年来,时常得到“××滑雪场因气候变暖,无法营业”消息,更有报道“去××滑雪胜地,一定要先询问:是否有雪?”全球气候转暖,使得令人兴奋的冬季滑雪越发显得奢侈。但可以肯定地讲:在距离成都200公里之内,能时时保证喜爱赏雪、滑雪者不会枉去的冰雪胜地只有毕棚沟,因为这里滑雪场的海拔达到3000米,因为这里还是不必翻越雪山垭口的高原景区。

  毕棚沟滑雪场是在海拔3000米的原始森林间修建的,不仅环境幽静,原始味十足,而且能保证滑雪高手与初学者同乐。

  在毕棚沟赏雪=亲近高原冰雪奇观

  一个冰雪景区的价值在于她是否有多样性的冰雪景观和游客欣赏冰雪景观的几率是否很高。景致单一,且难得一见,那将价值不大。毕棚沟不仅有着多样性的冰雪景观,而且游客遇到冰雪景观的几率几乎达到100%。

  冬季进入毕棚沟,一能欣赏到更加洁白的无数冰川、雪峰;二能欣赏到冬季冰雪永驻的林海雪原;三能欣赏到冰凌下的溪流、冰瀑;四有可能欣赏到高原雾凇、冬季云海、大雪压枝等奇观。最令人欣慰的是:在毕棚沟景区,你的自驾车能开到3000米以上的核心景区,自驾车于冰雪走廊之中,可谓净化心灵。

 

 

 

 

 

 

上篇文章: 成都火锅全介绍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咳嗽冰糖川贝炖雪梨可管用
  • 盘点美国各地十大滑雪胜地
  • 在炎热埃及造雪场体验滑雪
  • 瑞士采尔马特不过季滑雪场
  • 冰雪俄罗斯有多种出行神器
  • 阿坝州冬游雪景的最全赏析
  • 雪后云龙湖银装玉砌的童话
  • 雪糕会盛开之创意甜品卖萌
  • 雪后黄山分外妖娆宛如仙境
  • 雪后长城金山岭的壮美诗篇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