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歌手乘“吉他船”穿过悉尼港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08-10-14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澳大利亚歌手乔什·派克


  澳大利亚歌手乔什·派克为了摄制新唱片《让你幸福》,日前竟然乘坐一艘吉他模样的“吉他船”穿过了悉尼港,这艘奇异的“吉他船”将岸上的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因为它堪称是自1788年英国第一舰队抵达悉尼港以来最离奇的景象之一。

  据报道,乔什的这艘“吉他船”名叫“马顿号”,马顿公司是澳大利亚的吉他制造厂商,而这艘“吉他船”正是由该公司设计定做的,它上面装有舷外马达,可以在水中自由地航行。

  乔什乘“吉他船”遨游悉尼港的场景被他的助手用摄像机拍摄了下来,这段离奇的画面将和他的新单曲《让你幸福》一起推出。乔什说:“我记得以前曾看到有人用巨型道具进行演出,但我从来没有获得过这样的机会。所以当有人问我是否愿意驾驶一艘巨型“吉他船”在悉尼港中畅游两天时,我立即同意了,即使一开始我感到这听起来实在有点荒谬。”
上篇文章: 中国今日收回黑瞎子岛土地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泛船尼罗河越三千年古文明
  • 南极卸货船引企鹅组团围观
  • 阿拉斯加游船旅尽收舒适美
  • 细数全球凉爽最酷船上酒店
  • 威尼斯冈朵拉小船水乡情◎
  • 阳澄湖"尝鲜"餐船叫停
  • 罗城古镇—船形街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