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天府耍都 -> 个性耍派
春熙路天府广场圣诞前"戒严"
编辑:佚名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日期:2008-12-18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昨日,成都市公安局开始在成都市各个主要街道和繁华路段张贴《关于加强天府广场、春熙路周边区域治安管理的通知》。成都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平安夜、圣诞节仍与去年一样,禁止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在天府广场、春熙路周边区域举行未经批准的各类活动和集会。该通知从今日起施行。

通知明确了治安管理区域,天府广场、春熙路周边区域的范围是:东至蜀都大道与红星路交叉路口、东大街与红星路交叉路口;西至人民西路与东城根街交叉路口、东御街与东城根街交叉路口;南至人民南路与陕西街、梨花街与大业路交叉路口,北至人民中路与羊市街交叉路口、提督街与顺城街交叉路口、总府街与总府路交叉路口以内的区域。

上篇文章: 男子安炸药包逼情人私奔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毛泽东进京戒严比老蒋厉害
  • 1000年前金戒指^罕见黑钻石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