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全球十大最有朝气城市出炉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3-12-11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点睛】今年新创立的国际城市文化运动组织Youthful Cities于近日公布“最年轻”城市排名。该评委会根据公民参与度、多元性、创业、食物、夜生活、青年就业等16项准则评分,选出最能吸引15至29岁年轻人的城市。

根据该组织的调查,排名第一的“2014年最年轻城市”在青年就业、网络发达、夜生活等方面都堪称完美。评委会的创建人罗伯特·巴纳德对此评价道:“排名第一的2014年最年轻城市,独具多元性,电影音乐资源丰富,网络发达。其经济水平能与美国媲美。”

全球超过半数人低于30岁,而其中的一半居住在城市。可见,城市地位日益显著。能够吸引年轻人的城市,不仅会充满活力,更会日益繁荣。下面,就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看看2014排名前十的“最年轻”城市。

\

第一名:多伦多(加拿大)

在25个评选城市,多伦多居于首位,夺得“最年轻城市”的桂冠。多伦多在多元性、青年就业率、经济地位、食物、夜生活、音乐电影、时尚艺术等11项准则评分中,排名第一。

\

第二名:柏林(德国)

柏林是欧洲的艺术中心,其音乐与电影方面排名第一。年轻人都是十分喜欢柏林浓厚的电子音乐氛围和电影节。

\

第三名:纽约(美国)

纽约以其出色的公民参与度和高青年就业率而取得“最年轻”城市季冠。但其教育机会方面评分最低,并且是北美和欧洲众多城市中得分最低的城市之一,仅高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

第四名:达拉斯(美国)

达拉斯是达拉斯牛仔队(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一支球队)的所在地。其公共空间、运动游戏设施方面排名第一,企业家方面排名第二。

\

第五名:巴黎(法国)

巴黎作为法国的首都,素有“光明之城”的美誉。由于其丰富的艺术博物馆和时尚周,巴黎在时尚艺术方面排名第一。

\

第六名:芝加哥(美国)

素有“风城”之称的芝加哥,在公共空间、运动运动设施方面排名仅次于美国的达拉斯。

\

第七名:伦敦(英国)

作为闻名世界的大本钟的所在地,伦敦在多元性方面排名第二。

\

第八名:洛杉矶(美国)

阳光普照的洛杉矶素有“天使之城”的美誉。虽位居第八,其企业家方面排名第一。无论多微小的商业梦都能在洛杉矶实现。

\

第九名:东京(日本)

东京是日本的首都,其经济地位方面排名第一;而这个繁华而物价高昂的城市在公众参与度方面排名二十五。

\

第十名:首尔(韩国)

首尔是韩国美丽的首都。其环境持续性排名第一。

上篇文章: 八种“难吃”的食物更养人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第一批国家文化旅游示范城
  • 甘肃兰州的金城秋天之韵味
  • 河北迁西的长城深秋之美景
  • 最慷慨城市4A景区免费开放
  • 英国十大粘历史的古典城堡
  • 游韩国京畿道安城铜器之乡
  • 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布拉格
  • 边走边吃的瑞士老城卢加诺
  • 浪漫城市萨格勒布坚守旧情
  • 法媒体盘点世界最优雅城市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