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瑞士冰河列车游阿尔卑斯山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4-12-14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环球网综合报道】要从瑞士阿尔卑斯山东部一路浏览到西部,最理想的交通方式就是乘坐冰河列车。8小时的旅行要么从圣莫里兹,要么从Chur或者达沃斯(仅限夏季)开始,带你来到策马特(反向路线也开启了)。沿途经过陡峭的山路和壮观的高架桥,惊险无处不在。冰河列车驶过91个隧道,途经291座桥,旅行中你可以见识到瑞士绝世优美的阿尔卑斯山风光。

  冰河列车由Matterhorn Gotthard公司和Rhaetian铁路公司联合管理,连接了阿尔卑斯山上两个主要旅游胜地的铁路站,即圣莫里兹和策马特。

  冰河列车以在车上观赏全景而著称,山顶雪貌、山间淙淙的河流、宁静的阿尔卑斯草甸、童话般的城堡、和浪漫的小山村一路上尽收眼底。整个旅途中,列车上游客还可以享受到无可匹敌的优质服务。

上篇文章: 三种辣味食物是防癌好帮手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海南成中国最热旅游目的地
  • 2021年中国的旅游向内发力
  • 第一批国家文化旅游示范城
  • 巴厘岛提供免费游套餐试探
  • 香格里拉入全国县域游百强
  • 泰国前五月入境游下降六成
  • 游四川桫椤湖国家湿地公园
  • 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旅游
  • 国内旅行净地之大美青海游
  • 天下喀斯特风景尽在龙宫游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