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有胆看看11座震惊全球鬼镇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5-10-15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乌克兰:普里皮亚季(Pripyat, Ukraine)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Chernobyl power plant)的核灾难致使普里皮亚季于1986年4月被迫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再有2万年的时间,这个地方才能恢复成宜居地带。当然部分地方对游客开放,重建部分也还有工人在作业,但作业时间每月仅有固定的几小时。

 

日本:端岛(Hashima Island, Japan)

007的粉丝估计都认识端岛。直到1974年4月,这里仍居住有5千多人。矿井倒塌后,这座混凝土岛也“沦陷”,成了鬼镇。

 

法国:格拉讷河畔奥拉杜尔(Oradour-sur-Glane, France)

格拉讷河畔奥拉杜尔依然铭刻着历史。二战时,德国纳粹曾于1944年6月在此进行了大屠杀,642名居民被残忍杀害。大屠杀之后,为了铭记历史,村落就再没被改变过,人们只是在它的周围建立了一个新的村庄。

 

塞浦路斯,瓦罗莎(Varosha, Cyprus)

记着,不要被瓦罗莎的沙滩迷惑了双眼,也不要怀念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留下的佳话,1974年夏天之后的瓦罗莎已经不再是传说中美丽的瓦罗莎了,因为——4万土耳其军队的入侵已经改变了它的传说。

 

美国加州:伯帝镇(Bodie)

正宗的美国鬼镇,缘起于淘金浪潮,覆灭于潮退之后。荒凉,但建筑依然有着昔日主人留下的装饰、家具。内心强大的人可以来看看。

 

英国英格兰:因伯镇(Imber, England)

1943年12月,因盟军要在此处为解放欧洲做准备,因伯镇的所有居民被疏散,且不许他们再回来此地。如今这里只有不列颠战士的训练场,每年会开放很多次,一般在法定假日和圣诞节都能来此参观。

 

纳米比亚:卡曼斯科(Kolmanskop, Namibia)

位于纳米布沙漠(Namib Desert)的卡曼斯科,1908年时曾是一座钻石矿城,村内遍布着德国风格的建筑。矿产枯竭后,卡曼斯科也日渐荒凉,到了1954年已彻底成了一座弃城。

 

澳大利亚塔斯曼尼亚:亚瑟港(Port Arthur, Tasmania)

在澳大利亚唯一的岛州塔斯曼尼亚上,有一座监狱镇,那就是亚瑟港。在1833年,它就变成了全澳大利亚殖民地流放犯人的惩罚地,直到1877年流放结束,它周围的社区才得以重生。然而1996年4月臭名昭著的大屠杀又让它陷入了黑暗之中。自由和禁锢,绝望和挣扎,毁灭和重生在此交替上演,唯独不变的是永恒的自然风光。

 

巴西:福特兰迪亚(Fordlandia, Brazil)

福特公司创始人亨利•福特的半成品。1928年,他本计划在巴西热带雨林中建立一个橡胶园,无奈自然灾害与文化隔膜让建筑戛然而止,工程不得不于二战结束时放弃,留下的便是现今的荒凉残败。

 

挪威:苏联鬼城(Pyramiden,Norway)

哈哈,北极熊现在是苏联鬼城的第一居民。这座鬼城其实是苏联时代的一座矿城。1927年苏联从瑞典手里买下了这块地,1998年终结其使命,但城内大部分建筑仍然完整无缺。如今,它的物主,一家俄罗斯公司, 正致力于将它改造成度假胜地。

 

希腊:史宾纳隆加岛(Spinalonga, Greece)

直到1957年,这片岛屿仍是麻风病病人隔离区,5年后,岛屿被弃。现在游人可以登岛观看遗迹,凝望壮观的海景。

上篇文章: 每天增加户外可降低近视病
下篇文章:喝咖啡要知道拿铁不放咖啡
相关文章:
  • 克罗地亚惊艳释放东欧之魅
  • 全球十大最令人惊艳的街道
  • 吃药不如出汗10大惊人好处
  • 美国西雅图24小时惊艳时光
  • 花生米加一物补肾效果惊人
  • 关于小龙虾的11个惊世传言
  • 世界十处惊艳屋顶泳池休闲
  • 美国十佳天然水上惊险滑梯
  • 十四条惊心动魄的火车之旅
  • 盘点世界各地惊险机场跑道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