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耍游中国 -> 华夏旅游
贺兰山岩画永恒的神秘深秋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5-11-23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点睛】这里是游牧文明与农耕文明的交融点,这里是大漠戈壁与塞上江南的交汇处;这里的山雄浑伟岸、巍峨高耸,这里的水潺潺不息、秀美灵动;这里既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又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这里便是贺兰山。

贺兰山岩画的秋晨

秋天的早晨雾蒙蒙的,那轻纱般的雾随风飘荡,便把山笼罩在薄雾之中,云雾缭绕,给山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漫步在山林之中,这种蒙蒙胧胧的感觉,有一种置身于仙境之中的惬意,令人心旷神怡。

贺兰山岩画-太阳神

要说秋日山景,松、柏这些常青树,依然苍翠挺拔,傲然迎对着秋霜。秋风萧瑟的吹起,火红的树叶,宛如到了生命的沸点一般翩然飞舞,用她最美的舞姿向天地宣泄着,倾诉着:秋,实实在在的来了!秋叶缤纷,缤纷秋叶,看着眼前的一切,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真是一叶能知秋!

西夏烽火台

登上山顶,站在蓝天之下,俯视景区,我竟生出一种世界属于我的想法。天空那么明朗旷远,空气那么纯净清新。我张开双臂,模仿鸟儿飞翔的样子,仿佛我真的在翱翔一般,真的在拥抱世界。此情此景此感之豪迈,无可比拟。

月上贺兰

有人说,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我赞同这样的看法。我认为秋天像一杯酒,越品越浓。虽说文人赋予秋愁的色彩,但会有多少人真的悲秋?我不想为赋新词而强说愁,因为此时我只品到了秋的清爽和明朗。

秋虽然少了春的妩媚,夏的喧闹和冬的沉寂,但却是一首诗,一支歌,歌中咏唱着它的朴实无华,它的诗情画意,令人难忘!

上篇文章: 水果入菜对冬季干燥有奇效
下篇文章:必须知道喝牛奶的三个奥秘
相关文章:
  • 内蒙古奥克里堆山金秋如画
  • 挪威艺术家吐司版世界名画
  • 澳大利亚之山海画卷大洋路
  • 漫步温德米尔湖区浪漫画卷
  • 欢乐游夏威夷岛上天堂画卷
  • 西九华山人间绝美田园画卷
  • 镜头下萌娃和萌宠有爱画面
  • 全球风景如画十座山区小镇
  • 响应反低俗给名画"穿"衣服
  • 传说中世界上最逼真的画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