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耍游宝鉴 -> 锦囊妙计
翡翠城西雅图水上游览攻略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6-10-28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号称“翡翠之城(the Emerald City)”的西雅图,凭借其旖旎的自然美景,足以令来此旅游的人流连忘返。除此之外,干净的空气、美丽的水域、繁华的街区以及现代与历史兼具的博物馆,更使西雅图成为一座迷人的城市。你是否想一次性的将这些美景尽收眼底?其实,一张飞机票或者一张船票就能满足你的愿望。今天本文将推荐三种独特的西雅图水上游览活动,让你尽享西雅图的独特魅力!

  水上飞机

  水上游览和空中游览的最佳结合

  (Kenmore Air)

  (Kenmore Air)

  水上飞机,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是一种超乎想象且极具诱惑力的体验。飞机从水面上起飞,将游客载至空中,游客可以从空中俯瞰整个西雅图城区的景观和附近的自然风光,真正实现了水上游览和空中游览的最佳结合。游览结束后,飞机会平稳降落在水面上。整个航程新鲜刺激,是其他航程所无法体会的。

  Kenmore Air公司以及Seattle Seaplanes公司都提供十分受欢迎的20分钟的“空中观光”项目,飞机都从联合湖(Lake Union)起飞,俯瞰西雅图城区的美景,飞过埃利奥特湾(Elliott Bay)等特色景区,最后返回联合湖。均可在官网和出发地址直接购票。

      

  (Kenmore Air)

  水上船舰

  亲临西雅图的迷人水域

  

      站在甲板上领略西雅图的迷人景色,坐在靠窗位置欣赏山脉、海滨的自然风光,聆听专家讲述关于滨水码头、西雅图航海历史以及太空针塔的奇闻异事,这些愿望,乘坐西雅图的观光船舰就会满足。Argosy游轮(Argosy Cruises and Tillicum Village Excursion)以及Waterways游轮(Waterways Cruises & Events)均为游客提供水上观光船舰,在游船上尽享联合湖以及华盛顿湖的美景。均可在官网和出发地址直接购票。

  观鲸之旅

  夏季和秋初最受欢迎的活动

  观赏鲸鱼是太平洋西北地区特别受欢迎的一项活动,而且最好的观鲸季是从夏天一直延续到秋初,如果你现在还没去西雅图观鲸的话,那就要抓紧时间购票喽,否则过了观鲸季,就只能明年再去与鲸鱼相见了。在坐船观鲸、欣赏西雅图美丽的滨水海域的时候,还有知识渊博的自然学家为游客讲述鲸鱼的知识。Orcas Island Eclipse以及San Juan Safaris旅游公司(San Juan Safaris Whale Watching & Wildlife Tours)开设的乘船观鲸团,位于圣胡安群岛(San Juan Islands),那里除了是观赏鲸鱼的最理想地点,还可以享受美味的海鲜午餐。均可在官网和出发地址直接购票。

  

  稿件来自:西雅图旅游局(Visit Seattle)

上篇文章: 白萝卜秋季这样吃才够营养
下篇文章:香蕉长斑真的能吃还是养生
相关文章:
  • 海南成中国最热旅游目的地
  • 2021年中国的旅游向内发力
  • 第一批国家文化旅游示范城
  • 巴厘岛提供免费游套餐试探
  • 香格里拉入全国县域游百强
  • 泰国前五月入境游下降六成
  • 游四川桫椤湖国家湿地公园
  • 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旅游
  • 国内旅行净地之大美青海游
  • 天下喀斯特风景尽在龙宫游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