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真实生活 -> 事件真相
牛奶为什么被称为白色血液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6-11-18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豆浆、牛奶、酸奶的营养价值各不相同!尤其是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含有丰富的铁铜,乳磷脂等,可以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同时牛奶中还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可以降低心脏疲劳。上班族的年轻人常喝牛奶,可以保持精力充沛,以更高更快的效率投入到工作之中。

  喝牛奶的好处

镇静安神

牛奶中含有一种能抑制兴奋的成分,能使人产生疲倦欲睡的物质,能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

有助于减肥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可以降解人体内的脂肪。牛奶中的钙元素能促进人体产生更多降解脂肪的酶,帮助体内脂肪燃烧。

  预防经期综合症

现在很多女生都会有经期综合症,这批人群需要多喝牛奶,牛奶中含有充足的钙质和维生素可以很好的缓解疼痛。痛经的女生可以喝牛奶,一定要加热后再喝。

改善皮肤

牛奶有美容养颜的作用,饮用的同时配合滨趣嫩白肌肤净给脸部按摩,可淡化皮肤上的暗疮,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滋润有光泽。

牛奶中有高含量的纯蛋白、高级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特别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这些营养素能滋润肌肤使其光滑柔嫩。

什么时候喝牛奶好?

一天之中,何时喝牛奶最好呢?专家建议,早餐后1~2小时、下午4点左右及晚上睡觉前。由于牛奶有镇静安神的作用,喝完后会使人昏昏欲睡。而早晨正是女性努力学习和工作的时间,所以最好不要在早晨喝牛奶。

牛奶应在早餐后1~2小时喝,使牛奶能与胃液充分发生酶解作用,从而使蛋白质能够被很好的消化吸收。不过喝牛奶后一定要记得簌簌口,不然会产生异味。嫌麻烦也可以使用缇妍堂祛异味喷剂轻轻喷一喷就能缓解尴尬了。

下午4点左右饮用,临近晚餐时间,能使人有饱腹感,既可消除饿意,可防止晚餐饮食过度。睡前喝热牛奶,可以促进睡眠,牛奶中的钙可以清除紧张情绪,对女性睡眠非常有益。

上篇文章: 盘点国内10大闺蜜旅游胜地
下篇文章:逛威廉斯堡Devocion咖啡馆
相关文章:
  • 2019年上黑榜42款进口奶粉
  • 食药监总局颁最严奶粉政策
  • 去印度游玩喝一杯迷幻酸奶
  • 晚上喝酸奶是最有补钙功效
  • 必须知道喝牛奶的三个奥秘
  • 牛奶新鲜不新鲜看瓶盖知道
  • 鸡蛋酸奶让你年龄永远25岁
  • 新西兰发现奶牛的基因变化
  • 警惕酸奶喝多了也容易长胖
  • 牛奶在生活中的奇特妙用↑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