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真实生活 -> 事件真相
每天1把坚果早亡风险降2成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6-12-16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据《印度时报》12月5日报道,挪威奥斯陆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一把(约合20克)坚果可以降低罹患心脏病、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风险。

达格芬·奥尼博士及其研究团队分析了29篇相关论文,涉及参试者超过81.9万人,其中包括1.2万例冠心病、9000例中风和1.8万例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病例,死亡人数超过8.5万人。

研究人员分析了参试者的每日坚果摄入量,如榛子、核桃和花生等。结果显示,每天吃20克坚果可以使患冠心病风险降低近30%,癌症风险降低15%,早亡风险降低22%,呼吸道疾病死亡风险降低约50%,糖尿病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尽管相关数据存在性别差异和地区差异,但对大多数人群而言,坚果摄入量与疾病风险呈反比。

奥尼博士认为,常吃坚果能防多种疾病,是因为坚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镁和多不饱和脂肪等营养元素,有利于降低血脂和心血管疾病风险;坚果中大量抗氧化剂有助于降低癌症风险。

上篇文章: 旅游高峰将至警惕霸王条款
下篇文章:美国匹兹堡十大电影拍摄点
相关文章:
  • 过度吃素加重心脑血管风险
  • 蘑菇可降低患认知障碍风险
  • 世界最危险桥俄康丁斯基桥
  • 四种食品致乳腺癌风险增大
  • 美国十佳天然水上惊险滑梯
  • 全球十个水肺潜水最危险地
  • 速食族的四个危险饮食习惯
  • 盘点世界各地惊险机场跑道
  • 探险美国七大野生国家公园
  • 全球最美直升机探险之旅行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