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意大利洞穴酒店隐士的家园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6-12-16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意大利洞穴酒店 隐士的精神家园

  【环球网综合报道】住过各种豪华奢侈的酒店,各种天然简朴的小屋,但你肯定没有体验过睡在山洞的感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带你开启这扇神秘的大门,去意大利寻找生活的真谛和精神的家园。

  1. Grotte della Civita

  酒店拥有18间风格不尽相同的肃穆的客房,周围的地下岩洞作为餐厅,酒吧和休息区。曾经作为修道士房间的洞穴变成了豪华套间,接待处曾经是本笃会修道院。酒店下方还有岩石壁画装饰的教堂。在深山峡谷里,房间配有独立的露台。吃着早餐,欣赏着音乐,夜晚躺在由三个洞窟组成的卧室,这虽然是在享受凡间的乐趣,心中却早已远离尘俗。

  2.  Eremito Hotelito del Alma

   酒店由前牛仔设计家马尔塞洛设计修建。“现代化的修行处所落在3000公顷的意大利中部公园,而且酒店只有单人客房。晚餐配上音乐演奏足以帮助“瘾君子”们戒掉毒瘾,改掉坏习惯。

  3. Relais Sant'Uffizio
这里曾经是多米尼加人惩处女巫,迫害异教徒的地方。然而今天在此建立的酒店却向客人提供来自于修道士中草药配方的温泉浴,把悲剧气息一扫而光。

  4. La Palazzetta del Vescovo

  宫殿般的酒店被葡萄园和橄榄园环绕。以古典家具和地毯装饰的9间高雅住房是最大的特色。

  5. Hotel Monteconero

     绿树成荫的神秘的马尔什地区的科内罗山上,这座12世纪的令人惊奇的修道院矗立着。罗马式的教堂作为前台和大厅,回廊变成了客房。从这里可以眺望亚得里亚海的渔村和海滩。

上篇文章: 如何在点酒时避免尴尬情况
下篇文章:海市蜃楼传统的阿拉伯餐厅
相关文章:
  • 异域特色全球十大浪漫酒店
  • 网红餐厅被清算店铺蒙阴影
  • 置办年货应尽量到正规商店
  • 希腊马米恩湾皇家艺术酒店
  • 加帕帕加约半岛的四季酒店
  • 盘点全球梦幻酒店完美旅行
  • 旅游曼谷选酒店主要看气质
  • 世界十佳书店中国的在南京
  • 欧洲一酒店地跨越法瑞两国
  • 法国巴黎五大最诱人披萨店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