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一月必去游玩10大度假海滩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6-12-16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深冬已经来临,是时候逃离城市的寒风去享受温暖的阳光沙滩了。《今日美国》近日为你推荐最适合在一月份享受温暖天气的海滩好去处。

  安提瓜岛-卡莱尔沙滩

  安提瓜岛(Antigua)共有365处沙滩,一年中每天都可以尝试不同的沙滩风景。其中最纯净、原生态的是卡莱尔沙滩(Carlisle Beach)。这里水质纯净,是最佳浮潜地之一。

  巴巴多斯-巴希巴风景区

  巴巴多斯(Barbados)东海岸巴希巴风景区(Bathsheba)里绵长的海滩最适合游客在棕榈树下悠闲地散步、感受暖阳的轻抚、欣赏海面上冲浪者矫健的身姿。抽空还要去街道那边的商店来一杯当地传统朗姆酒。

  博奈尔岛-Washington Slagbaii国家公园

  虽然以潜水和崎岖的海岸线著称,博奈尔岛(Bonaire)上的国家公园中也有很多可以休闲放松的海滩。公园中更有多种风景各异的生态景观。

  英属维尔京群岛-沙嘴海滩

  英属维尔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的沙嘴海滩只能乘小船到达。这是一处小巧精致,还未被完全开发的沙滩,非常适合休闲放松。当然,也是浮潜的好去处。

  格林纳达-格兰安斯海滩

  格林纳达环岛(Grenada)有绵延三千多米的美丽沙滩,触目即是纯净的青蓝色海水和岸边形态各异的礁体,能够在这里徜徉漫步,夫复何求?

  圣马丁-皮内尔岛

  皮内尔岛(Pinel Island)位于圣马丁岛(Saint Martin)东海岸。只需十分钟游客就可以乘船来到一处平静安逸的海滩,而再步行十分钟又可以到达小岛另一边隐秘而美丽的海滩。
 圣巴特-Saline Beach

  圣巴特(St. Barths)位于法属西印度群岛,是欧洲贵族名流的隐秘度假选择。圣巴特拥有14个白沙滩,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Saline Beach。只要走过山丘就会身陷静谧的沙滩和纯净的蓝天之中,难以自拔。

  圣克罗伊岛-海龟沙滩

  圣克罗伊岛(St. Croix)上的巴克岛礁国家古迹是美属维尔京群岛及美国国家公园的组成部分,是岛上的最佳游览景点。这里只能乘船到达,是一个真正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海龟沙滩位于小岛的西部,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海滩之一。

  圣约翰-象鼻湾

  圣约翰岛(St. John)是美属维尔京群岛中最小的岛屿,美国国家公园就占据了小岛的百分之六十。公园之中的象鼻湾沙滩可以说是美属维尔京群岛中最美的沙滩之一。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格雷斯湾海滩

  近两万米长的格雷斯湾海滩(Grace Bay)位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Turks and Caicos)中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Providenciales)。格雷斯湾海滩曾被康泰纳仕旅游圣经Condé Nast Traveler 评为最佳海滩。这里柔软纯白的沙粒和纯净天蓝色海水使其当之无愧。

上篇文章: 曼谷沙嗲专卖摊十元可饱餐
下篇文章:做饭炒菜放调味料最佳时间
相关文章:
  • 海南成中国最热旅游目的地
  • 地中海十大美丽迷人的海滩
  • 看世界上目前最拥挤的海岛
  • 最忠心海岛各邻国都想据有
  • 国内旅行净地之大美青海游
  • 吃海鲜要煮熟蒸透才可以吃
  • 三天时间看遍约旦沙漠大海
  • 世界上15个最受欢迎的海滩
  • 盘点英国20处绝美迷人海滩
  • 澳大利亚之山海画卷大洋路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