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耍游中国 -> 华夏旅游
来浙江嘉善来一场浪漫之旅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9-12-24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嘉善,一座“上海元素”最多的小城,坐落长三角核心区域,是浙江唯一同时接壤上海和江苏的县城。这里水乡温婉,环境清幽,因千年古镇西塘的盛兴而扬名天下。这里古韵悠悠,宅弄廊桥里不知遗落了多少民间故事……

- DAY1 -

游古镇、逛老街

寻找真实的桃花源,出发!

西塘古镇| 生活着的千年古镇

江南多古镇,但西塘却是其中最特别的一座。她就像一坛陈酿,历代无数文人都被那清醇林茂的气息醉倒过。它最大程度的保持了水乡的原生态,堪称是一座生活着的千年古镇。

@赵来清/摄

人道西塘有“三多”:桥多、弄多、廊棚多。西塘的美,大抵与这三样是分不开的。站在桥上俯瞰,半个西塘镇尽收眼底,河埠、街廊、水上人家彩旗飘扬,酒坊糟卤溢香……那一边,垄上老人荷锄晚归,商店灯火收市,炊烟袅袅,真是“人披晚霞归府,鸦带暮色回巢”。

Tips:

门票(供参考):95元/人

地址:嘉兴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西塘做盘扣

西塘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盘扣文化,这里的手工盘扣精致而古雅,作为江南女工的一项重要手艺,可以说是中国传统服饰上的一朵“东方之花”,来西塘,一定不能错过!

网红点打卡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西塘变得时髦了,吸引了众多高颜值小姐姐来慕名打卡,这些打卡点,也瞬间成为无数人朝拜的“网红地”。

- DAY2 -

去田园做一日农夫

插秧抓鱼、乡野漫步

尝最赞的佳膳十碗美食

玩最嗨的草坪篝火晚会!

范东村| 归园田居的生活

图@浙江在线

走过众多乡村,你会发现上范东村不一定是最美的,但它定是可以让你停下脚步的地方。村子不大不小,家家户户门前干净美好,或种小花,或栽盆景。小桥流水、粉墙黛瓦,三三两两抱着孩童的老人在亭子里有的没的聊家常,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与和谐。

Tips: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干窑镇范东村

浑水摸鱼

相信小时候,大家都在外婆家的小溪畔玩过抓鱼,来范东村,可以重温一次儿时回忆啦。

东云村| 四季绚烂的鲜花小村

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东云村,那就是花繁锦簇。东云村有着丰富的花卉种植资源,这里花卉品种多达600多种。穿行在村子里,每一片青砖瓦当,每一个花坛、墙角,每一根时光浸染过的旧柱,都好似在风中诉说着光阴里远去的故事。东云的美食也是让人垂涎欲滴的:大皇菊、观音豆腐、黑莓、无花果、果桑、菲油果、东云小方糕、青团、立夏塌饼、糯米饭糍……除了这些源于自然馈赠的美食外,在东云村你还可以享受到“佳膳十碗”的美食盛宴。

Tips: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东云村

云澜湾温泉景区| 长三角度假胜地

占地30000平方米,坐拥60多个纯天然温泉泡池,云澜湾温泉获得了政府颁发的“采矿许可证”,水源都是真正来自于地下,有着源自地底五亿年前奥陶岩层的天然美容汤,长三角难得一见。在这里,除了泡温泉,你还可以享用野米饭,开烧烤“趴体”,体验直升机飞行、户外拓展等等,一站式的度假体验,让你待上一整天也不会觉得无聊。

Tips: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大云温泉大道888号,云澜湾温泉景区内

- DAY3 -

手工制作香甜诱人的巧克力

最后去体验回古法射箭

这一日,超好玩!

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无法抗拒的巧克力王国

400年前,欧洲人在形容巧克力味道的时候就曾说过:那是来自天堂的味道。没错,一直到今天,巧克力作为一种风靡全世界的甜品,仍然让所有人都对其爱不释口。来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你可以亲自DIY,带着家人或者孩子体验一把巧克力的制成,从心感受甜蜜的产生;当然,除了巧克力,这里还有手工大师亲手为你制作彩虹糖果,单是可爱艳丽的外表就让人无法拒绝。

Tips:

门票(供参考):70元/人

地址:嘉兴嘉善县大云镇巧克力大道1号

比赛项目

禅射馆| 体验古法射箭

图源@悠途去旅游

古代六艺之一的射箭,已经成为今时的另一种休闲,那种“箭发如飞电”的感觉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禅射堂,就是一家国学射艺馆,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射箭的快感,还可以修习国学、体会茶道,找一日来感受一番古法射箭,也是十分有趣的。

Tips: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武水路399号幸福水街

转载此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如相关内容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联系本站删除。

上篇文章: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食物迷信
下篇文章:两个人的特色浪漫早餐推荐
相关文章:
  • 海南成中国最热旅游目的地
  • 2021年中国的旅游向内发力
  • 第一批国家文化旅游示范城
  • 中国兴起新秘境之旅皆精彩
  • 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旅游
  • 国内旅行净地之大美青海游
  • 2019最佳旅行国家斯里兰卡
  • 苏格兰魔幻系风景旅游推荐
  • 了解神秘若羌三日文化之旅
  • 30个引爆2019旅游之地推荐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