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真实生活 -> 事件真相
生育高国家男对家贡献更大
编辑:佚名 来源:泰晤士报 更新日期:2021-10-14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有伴侣帮忙做家务的女性更愿意生孩子。英国《泰晤士报》12日援引《日经新闻》的报道称,研究发现在生育率较高的国家,如比利时、法国和挪威,男性对家务的贡献更大;而在生育率较低的国家,比如日本、韩国、意大利,男性很少做家务。《泰晤士报》认为,这项研究对越来越多因低出生率而影响其经济的国家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图

报道称,在生育率较低的国家中,日本和韩国的情况尤为极端。日本女性一生平均生育的孩子数量仅为1.34个,而她们为家庭花费的时间是男性的4.76倍。今年的最新数据显示,日本的儿童数量已降至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在该国1.26亿总人口中,15岁以下儿童的人数为1493万,比上一年减少19万,已连续40年下降。韩国的情况更为严峻,生育率仅为0.84,其女性的家庭工作量是男性的4.43倍。此外,意大利的男性也“不愿意换尿布或拿起吸尘器”。

英国经济学家表示:“研究结果显示,各国政府若为母亲承担的不平衡育儿负担专门制定相关政策,在提高生育率方面可取得很大进展。”

转载此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未作商业用途,如相关内容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联系本站删除。

上篇文章: 北京20处赏红秋景色打卡地
下篇文章:您吃的巧克力真是巧克力吗
相关文章:
  • 孕前烦恼太多易影响生育◎
  • 孕前7提前让你优育优生^☆
  • 体育+旅游^四川旅游新玩法
  • 绵阳教育处长跳楼自杀●
  • 成都的大学—成都体育学院
  • 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