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耍游宝鉴 -> 交通路线
观花赏鸟这样乘车最方便
编辑:i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07-10-19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三圣乡第三届菊花节将于明日开幕,以下公交车可以到达:56路:九里堤公交站—红砂村公交站,21:30收车;332路:成仁路公交站—龙泉汽车总站;40路:五桂桥公交站—三圣乡花卉市场,19:00收车;343路:晋吉北路—三圣乡花卉市场,20:00收车;私家车可走三环路航天立交(原大观立交),出城就到,停车位充足。

  浣花溪公园观鸟节:中国观鸟节是国际观鸟节的一部分,世界各地的观鸟爱好者都将同时进行观鸟活动。成都的活动地点在浣花溪公园:公交47路、17路、35路、82路、19路、309路、405路、407路、505路等均可到达。

  特别提醒:百花西路、草堂东路道路半幅打围施工,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行驶。经该施工路段的机动车,要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行驶。施工期间,非机动车及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上述施工路段通行。

 

 

上篇文章: 机票大跳水,逼近车票价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春天来了陌上花开不负韶华
  • 游览波兰第一花乡看花了眼
  • 参观瑞士植物园的名花异草
  • 汪年传统年夜饭吃出新花样
  • 四类人一定记得要少吃花生
  • 眼花缭乱的菊花茶四大优势
  • 花生大量上市四类人要少吃
  • 阿尔马格罗番红花曼彻格酪
  • 食药监总局解硫磺熏玫瑰花
  • 春暖花开畅游伦敦七大公园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