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天府耍都 -> 个性耍派
宽窄巷子浪漫圣诞开夜场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08-12-19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当五光十色的圣诞彩球挂上高高的圣诞树的枝头,当光彩熠熠的彩灯扮亮悠长的巷子,当慈祥可爱的圣诞老人送给您一份神奇的礼物,宽窄巷子,将迎来它的第一个圣诞和新年,这里将是梦幻的季节。

音乐之声宽奏圣诞华章

12月23日晚,“多瑙河之波——浪漫之弦乐四重奏”将在窄巷子的小戏台拉开宽窄梦幻圣诞节的华章,莫扎特、舒伯特、施特劳斯、贝多芬等大师的经典曲目将在小戏台一一奏响。

24日平安夜当晚,一场“平安夜唱诗音乐”会在窄巷子西式的建筑小洋楼的圣诞树下唱响天籁之音,来自川音的女子合唱会手持点点烛光,伴着优美的弦乐,演唱经典的圣诞歌曲。

12月25日则是“拉丁爵士之夜”。手印爵士乐队将在小戏台上演各类风格的爵士乐曲。美妙的音乐将圣诞的氛围烘托得更加热情与浪漫。圣诞老人也会来到你的身边,为您送上各种圣诞小礼品,让古老又时尚的宽窄巷子增加缤纷的异域氛围。

浪漫大餐还可领取西岭滑雪套票

各个院落精心为您精心准备了一次最难忘的浪漫烛光圣诞大餐。法式、德式、日式、美式,印度的,来到宽窄巷子,顶级的西餐和异国的美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宽窄巷子您尽情享用圣诞给我们带来的美食美酒佳肴吧。

圣诞夜宽窄巷子的多家推出了甜蜜浪漫的圣诞大餐和圣诞活动。圣诞西餐套餐的价格普遍为为100——200多元/位,宽巷子最正宗的法式西餐滴意还推出了极致奢华的588元一位的圣诞法式餐,而像瓦尔登、悠.格纳斯、尽膳,商家推出了西餐自助餐,价格大致为200多元/位。饕餮的盛宴,还有商家的圣诞室内音乐表演、魔术表演、圣诞礼品抽取等活动,这个在宽窄的圣诞节一定令您难忘。而宽窄巷子的大型酒吧OAK、九拍乐府,更有激情的圣诞狂欢派对等着您。

据悉,12月23-25日在宽窄巷子西餐消费满600元的顾客还将有机会获得西岭雪山门票和索道票一张,在宽窄巷子度过了浪漫的圣诞节后,还有机会到南国冰雪西岭雪山去滑雪,真是划算。票数有限,先兑先得。

创意市集圣诞有夜市

同时,11月22日开市的井巷子创意市集迅速聚集了人气,成为成都每一位城市新青年周末休闲的必去场所。为了让各位市民能有更多的机会亲密接触井巷子创意市集,宽窄巷子联合《1626》、汉方文化,将于圣诞增加一场意义特别的井巷子创意市集晚市。井巷子市集圣诞专场晚市将会重现成都七、八十年代夜市刚刚兴起时的繁荣景象,每一个摊位将会被圣诞小物装饰一翻,而摊主也将会带上各式各样的圣诞节行头与你互动狂欢,每一位到访的游人都有机会得到圣诞老人口袋里从创意摊主那里收集来的原创手工作品。圣诞专场的时间是2008年12月24日-2008年12月25日,每晚7:30-10:00。

上篇文章: 漂亮空姐不为人知的私生活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教你过上原汁原味的圣诞节
  • 最适宜圣诞出游的十大城市
  • 中英互译圣诞节贺卡祝福语
  • 圣诞元旦南北酒店行情大涨
  • 圣诞打折季催火欧洲旅游潮
  • 圣诞夜令吃满足无负担
  • 圣诞泡汤"老泡客"秘诀
  • 新加坡圣诞惊艳攻略★
  • 比比谁是最“雷”圣诞老人
  • 春熙路天府广场圣诞前"戒严"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