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体验世界上最酷最炫过山车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4-12-14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环球网综合报道】名为“守门人”的过山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杉点乐园,耗资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目前已经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它是世界上拥有最高海拔转折点、最快速度、最长轨道、最高俯冲和最多倒置设计的过山车。

  “守门人”最高时速可达67英里(约合107千米),每一轮可承载1710名游客,在短短两分半钟的时间里,乘客们可体验从未经历过的惊险和刺激。这份恐惧感从游客们排队进入游乐场的时候就开始了,因为守门人会从大门中间的两个狭缝穿过,这着实是对乘坐者勇气的考验。坐在守门人双翼的左侧和右侧、前端和末尾给人带来的感受完全不同,这也激发了乘客们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欲望。

  “守门人”过山车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杉点乐园正门和海滩的固有印象,也更加突出了海滩和伊利湖这种自然资源对于人类的重要性。杉点乐园的总经理约翰·希尔德布兰特表示,“守门人”所创下的世界纪录、其难以置信的飞行动作和特殊元素势必让它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过山车,作为杉点乐园总经理,他为能建造出这样一个世界级的景点感到很骄傲。

上篇文章: 你身边常见的最佳抗癌食物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成贵高铁全线通车南北贯通
  • 瑞士环游火车之路有五天游
  • 坐缅甸火车奢享慢悠悠时光
  • 澳洲悉尼的活文物蒸汽火车
  • 世界十大最佳房车自驾游地
  • 美国一号公路自然的过山车
  • 西班牙坎塔布里亚列车旅行
  • 瑞士冰河列车游阿尔卑斯山
  • 50年代美国车点亮古巴旅游
  • 十四条惊心动魄的火车之旅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