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耍游中国 -> 饮食中华
这个季常吃猕猴桃好处多多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8-11-22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猕猴桃也叫奇异果,是秋季的时令水果之一,含有丰富维生素,热量却超低,秋季经常食用奇异果不仅能为身体补充水分,还可以达到美容减肥等功效,具体有哪些往下看吧。

秋季吃猕猴桃好吗 秋季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可以吃猕猴桃吗

  秋季吃猕猴桃的好处多多

1、美化肌肤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其他水果少有的矿物质如钾等,可以为肌肤提供很多养分。另外,奇异果还有清理肠胃、活肤以及去角质的功效。

秋季吃猕猴桃好吗 秋季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可以吃猕猴桃吗

  2、强力瘦身

虽然奇异果营养价值高,但是它的热量和脂肪含量却很低,与此相反,奇异果的维生素含量却很丰富。想健康减肥的女孩可以尽情食用。

3、改善发质

奇异果每100克果肉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高达100-420毫克,在水果中是数一数二的,想要漂亮头发的女生一定要多吃。

4、清除身体毒素

每天吃一稍僚敉视个奇异果,就能补充我们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奇异果所含有的微酸能促进肠胃蠕动,增强食欲,减少肠胃胀气的发生。奇异果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帮助体内蛋白质器皆阄诟分解,肠胃比较弱的女孩,饭前或饭后食用一个奇异果,绝对可以让你愉快地享受肉类的美味!另外,经常食用奇异果还可以帮助你逐渐改善睡眠质量。

上篇文章: 怎么吃肉最防癌11种新搭配
下篇文章:盘点美国各地十大滑雪胜地
相关文章:
  • 中国古代人吃饭变迁史文献
  • 血糖高的吃西瓜不要超两片
  • 智商能“吃出来”靠不靠谱
  • 营养专家告诉你春节怎么吃
  • 吃海鲜要煮熟蒸透才可以吃
  • 过度吃素加重心脑血管风险
  • 核桃到底一天吃几个才合适
  • 吃遍世界十大节日诱惑美食
  • 怎么吃肉最防癌11种新搭配
  • 小米这样吃比燕窝鱼翅养颜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