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真实生活 -> 花花世界
男子每天生吃10根面包虫
编辑:佚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日期:2008-10-28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郫县男子每天生吃10根面包虫 4年治好胃出血

程先生在打理面包虫

生吃面包虫你听说过吗?昨日,记者在郫县犀浦见到49岁的程平贵时,他正抓起一根蠕动的面包虫送进嘴巴。4年来,他每天都要生吃10根左右的面包虫。

“喝!干了它!”昨日中午,程平贵家高朋满座。为了招待客人,他专门准备了两盘面包虫。一盘面包虫经油酥过,散出发一股香味。另一盘则还在活蹦乱跳。“我每天要吃5至10根,一点都不可怕!”看到宾客们面面相觑的表情,程平贵拈起一根面包虫,塞进嘴里。尽管他表现得毫无惧色,但一桌客人还是将筷子对准了油酥后的那盘面包虫。

12年前,程平贵的妹夫养殖面包虫,每条面包虫5分至1角钱。见收益比较可观,程平贵决定转行。第一次接触像蚕体一样的面包虫时,他头皮发麻。家人和一些朋友以养殖面包虫风险太大为由极力反对,但他仍然选择坚持。4年前的一天,他到新都卖面包虫时,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老外,将一只活生生的面包虫吞入肚子。想到自己身体不好,从此,他便学着老外活吃面包虫。每天活吃5至10根虫,从此爱上了“这一口”。他以前有胃出血的毛病,不敢沾染烟酒,现在每天喝二两白酒也不碍事。

上篇文章: 川藏公路强降雪致交通中断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中国古代人吃饭变迁史文献
  • 血糖高的吃西瓜不要超两片
  • 智商能“吃出来”靠不靠谱
  • 营养专家告诉你春节怎么吃
  • 吃海鲜要煮熟蒸透才可以吃
  • 过度吃素加重心脑血管风险
  • 核桃到底一天吃几个才合适
  • 吃遍世界十大节日诱惑美食
  • 这个季常吃猕猴桃好处多多
  • 怎么吃肉最防癌11种新搭配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