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天府耍都 -> 吃喝成都
三官堂小关庙吃羊肉停车难
编辑:佚名 来源:天府早报 更新日期:2010-11-10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立冬之后,去三官堂、小关庙吃羊肉的成都市民越来越多。昨日,交警三分局与交警五分局提醒,两地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食客们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或远端停车。

  前往小关庙建议乘公交车或打的

  交警五分局一大队警长马震宇介绍,小关庙片区羊肉餐馆集中在小关庙街和狮子巷街,车辆可经玉沙路石马巷路口、太升北路的东通顺街路口和红星路一段的马镇街等周边道路前往。

  该片区中的两条街道及周边通行转换的街道都属于中小街道,通过性车辆多,一到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下午5时至晚8时的就餐高峰时段,经常出现车满为患、通行不畅的局面。虽然都有临时占道停车泊位,但车位有限,就餐高峰期停车难。

  交警建议,市民在就餐高峰期和周末最好能乘公交车或打的前往。

  前往三官堂街建议在莲桂南路停车

  交警三分局三大队副大队长王强介绍,三官堂街单边临时占道泊位中一部分是单位和居民停车占用。加之路段是双向两车道、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就餐高峰时段通行不畅,临时停车困难。

  交警建议,去三官堂街吃羊肉,尽量将车停放在莲桂南路、工农院街两地的临时占道停车场,上述地点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可停车辆100辆左右。
上篇文章: 国内八大“热岛”找寻春天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中国古代人吃饭变迁史文献
  • 血糖高的吃西瓜不要超两片
  • 智商能“吃出来”靠不靠谱
  • 营养专家告诉你春节怎么吃
  • 吃海鲜要煮熟蒸透才可以吃
  • 过度吃素加重心脑血管风险
  • 核桃到底一天吃几个才合适
  • 吃遍世界十大节日诱惑美食
  • 这个季常吃猕猴桃好处多多
  • 怎么吃肉最防癌11种新搭配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