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享受墨西哥小镇的惬意温馨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4-12-14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墨西哥拥有神秘的玛雅文化遗址、非洲人的金字塔、当然还有浪漫的加勒比风情、美丽的混血姑娘以及南美小镇特有的惬意与温馨。让我们跟随“justluxe”网站,走进墨西哥的圣米格尔德阿连德小镇,体验那里的墨西哥风情吧!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是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小镇,坐落于中央高地的山丘上,因其保存完好的西班牙殖民时期的建筑(如今被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和繁华的艺术景象而闻名。在城镇周边,大量的外籍人口涌现在无尽的开幕式、讲座以及艺术课堂里。2011年,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紫檀木酒店在小镇中心附近开业,它是墨西哥最奢华的酒店,现在该酒店已经成为了小镇优雅度假地的代名词。

  酒店的设计采用西班牙殖民时期建筑风格,有67间宽敞的客房。每间客房拥有壁炉、阳台以及可以俯瞰郁郁葱葱花园的露台。紫檀木酒店的服务是举世无双的,客人的每个要求都会得到满意的解决。该酒店提供各种设施,有主楼地下的拱形石室艺术画廊,也有著名的屋顶小吃酒吧,在那里能够欣赏到令人心醉的美景。这里是具有标志性的粉红砂岩大教堂的所在地,也是最好的莫吉托鸡尾酒的故乡。夜晚有时举办的现场音乐更是会加强这极乐世界的感觉,这里也是观看日出的最佳地方。

  酒店还设有一个著名的餐厅,厨师维克多·帕尔马完美地融合了现代和传统的墨西哥美食。水疗中心提供当地治疗药材、并设有桑拿室、按摩室以及最好的户外游泳池,因为这里一直是不折不扣的好天气。当你躺在泳池旁边休息时,阿瓜酒吧会将极好的鸡尾酒以及小吃送到你身边。酒店的健身房设备齐全,如果你渴望更多的运动,那里有墨西哥最先进的电子健身器材供你使用,即法拉利F1车队的队员使用的健身器材。

  紫檀木酒店的门卫会非常乐意地帮助你组织你想参加的任何活动,比如到周边乡村旅游,寻觅有机集市的美食,该集市每周六都在酒店的地盘上举行。然而,为了让你的圣米格尔德阿连德之游不同寻常,我们有一些小建议。首先,你应该在1826龙舌兰酒吧品尝龙舌兰酒。酒店舒适的皮革软垫直通到石头露台,在寒冷的夜晚这里有可以烧木柴的双壁炉。

  借着酒劲,你应该体验一下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独有的一些勇敢者的活动。第一个就是斗牛,这个深深植根于西班牙传统的活动。在小镇历史悠久的石头斗牛场上,骑在马背上斗牛,就像重现了戈雅的绘画一般。除了月神之外,小镇第二大最好的观景点便是乘坐热气球。由于圣米格尔德阿连德许多美景都隐藏在私人的庭院中,热气球可以提供绝佳的制高点。

  迷人的建筑,诱人的美食和友好的员工让圣米格尔德阿连德成为在墨西哥首选的目的地之一。当然,墨西哥温暖的气候,亲切的人们,也是该城市吸引力的一大来源。

上篇文章: 请记住一荤一素一菇最养生
下篇文章:到最后的海上乌托邦巴拉望
相关文章:
  • 西班牙小镇大山压顶两万年
  • 瑞士世上最古老小镇库尔镇
  • 游摩洛哥古镇蓝色童话世界
  • 远离世间喧嚣19个格调小镇
  • 隐秘的川西小丽江磨西古镇
  • 骑行新西兰皇后镇过霍比特
  • 尽享加州小镇蒙特雷浪漫情
  • 有胆看看11座震惊全球鬼镇
  • 玩转美国小镇凯西米的美景
  • 玩转美国十大迷人历史小镇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