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旅游
远离世间喧嚣19个格调小镇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6-10-28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海子的自由梦。比起大城市的喧嚣繁忙,小镇拥有的悠闲氛围显得特别迷人,如果你厌倦了大城市的繁忙,不如去这些迷人的小镇去逛逛!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还年轻,还可以走很远的路。

  

  Kirkja小镇,是位于法罗群岛的偏远小镇,这里的居民人数只有9个,几乎是与世隔绝的“桃花源”。图为小镇的教堂。

  

  波特博(Portbou),位于西班牙东北部海边、西法边境的一个小城镇。这里是进入巴塞罗那的入口,也是火车的一个中转站,不起眼的波特博车站竟然平铺了不下十条平行的铁轨。“美丽”“安静”“可爱”,都可以成为它的形容词,镇子不大,但里面并不拥挤,小镇中心大概就是火车站和站旁的教堂,虽是跨国中转站,但经过的火车并不多,使这个世外桃源宁静不受干扰。

  

  海边的“门”--Lulworth Cove小镇,位于英国多塞特郡。这座小镇是英国南部侏罗纪海岸线上的景点,附近还有还有著名的石拱门Durdle Door。层层叠叠的岩层,已经静静度过了一亿八千五百万年的时光,查尔斯王子在2002年为它树起世界自然遗产保护说明的石碑。

  

  马纳罗拉小镇,这是一个处于悬崖上的小镇,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很难说这个小镇有多少年的历史了,但这里发现了有关古罗马人成功酿造葡萄酒的记载。你可以在小镇的葡萄园和梯田散步,观察悬崖边上颜色各异的楼房 。魅力渔村马纳罗拉是意大利北部海滨小镇五大渔村之一,但是最小的一个。彩色的建筑在意大利充足的阳光下更明媚,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 闲适的海边氛围,因为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小镇的。游客可以坐班车、坐船或步行来到这里。

  

  谢列格什小镇,位于克麦罗沃地区,是俄罗斯的著名滑雪景区,每年都会这里都会举行盛大的比基尼滑雪赛事,所有参加者,无论男女老少,一律只穿比基尼泳衣泳裤,“半裸”亮相。

  

  马尔什昂法梅讷位于卢森堡的瓦隆市,这里的建筑风格独特,如圣勒马克勒教堂和修道院。这个城市的几个博物馆,包括花边博物馆,坐落在这个城市的最后残余的中世纪的城墙边以纪念18世纪住在马尔凯地区的数以百计的花边工人。

  

  伊特尔(Ittre),位于瓦龙市(Walloon municipality),属于比利时瓦隆布拉班特省。总人口有6064人,面积为34.92 km²,人口密度较小。是比利时的地理中心,经历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洗礼,镇中有蜿蜒、绵长的河流,古老的船舶运输在河上从不间断。是一座幽静、美丽的古老小镇,如果您厌倦了大城市的繁华,这里将是不错的归宿。

  

  韦茅斯港口小镇,位于英格兰多塞特郡,英国著名的旅游港口城市之一,和波特兰一起组成韦茅斯-波特兰地区,是2012伦敦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场地。

  

  雷恩堡是法国南部科尔比埃山中的一座小镇。虽然地处偏僻,雷恩堡却奇闻迭起,充满神秘色彩。据悉,索尼埃神甫从《新约全书》的一段内容中,发现了法国女王隐藏的一笔1850万金币巨宝的秘密。但是,这个秘密却意外的失传了。这笔巨宝的真正下落就成了历史迷案。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它就在法国南部科尔比埃山中的一座小城镇—雷恩堡。

  

  奥本小镇是苏格兰格拉斯哥管辖区内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位于苏格兰西海岸。细细品味琢磨,奥本小镇既风情万种,又静谧安详。海水在阳光下呈现出一种十分耀眼的湛蓝,奥本小镇沿奥本湾依山而建,沿岸建筑多是维多利亚风格,山上古堡和山坡房子掩映在葱茏树木之中,街道沿山坡蜿蜒起伏,青黑色的鹅卵石路面闪闪发亮。沿街建筑古旧,教堂尖顶刺天。奥本的码头紧挨着火车站,火车站微型,只有一间便利店那么大。山顶有座希腊风格的纪念塔,是奥本的地标性建筑。这里的酒厂不仅历史悠久,酿造的美酒世界闻名,来这里旅游的人,还可以全程参观酿酒的过程,了解英国当代的酿酒工艺,同时还可以品尝到当地的美酒。据说当地的海鲜也是特别有名,尤其生蚝肥美无比,每年慕名来此一饱口福的人不在少数。

 

  瓦洛里斯小镇,位于法国南部,靠近戛纳,以精美的陶器而闻名。当伟大画家毕加索决定学习研究陶器后,这个小镇渐渐有了名气。这里是大师毕加索从1946年至1973年去世时一直居住的地方。这是一个有着悠久陶艺制作历史的小城,旖旎的风光和精美的陶瓷工艺吸引了毕加索最终选择在这里定居,并创作出4500多件陶艺作品。位于该镇的博物馆城堡(chateau Musée)是一所建于中世纪时期的宅邸。城堡内现已成为两座博物馆,其中之一的毕加索国家博物馆(Musée National Picasso)的礼拜堂内,悬挂着毕加索的壁画《战争与和平》,这幅壁画是毕加索在自己70岁生日时应朋友要求绘制的,此外,该镇的广场(pl.Paul-Isnard)上,还竖有雕刻作品《抱羊羔的少年》。

  被“遗弃”的小镇朗德。朗德是法国西南部一地区,与比斯开湾平行延伸,这是法语地名,意为“石楠丛生的荒地”、“荒芜的沙地”,它来自高卢语的landa一词,英语的land(土地)与之有关,这里因为沙丘沼泽地较多,而现在空无一人,像是被“遗弃”的小镇,看起来荒凉感十足。

  

  “罐头城”小镇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州纽卡素(Newcastle)的Stockton Bight沙丘地带中心,距离最近的小镇足有10公里远,而距离通往史提芬港(Port Stephens)的主要道路则有2公里。但现在由于沙丘的不断侵蚀,这个沙漠小镇面临着将要消失的境遇。据悉,这里只有为数不多的十几户居民居住,他们的前院是沙、后院是沙,出门的路也是沙。周围缺水并且没有任何遮挡物,天气恶劣的情况下,风沙会在两个晚上淹没木屋。 即使在天气好的状况下,“罐头城”11所房屋的地势均处于周边沙丘之下。但即便如此,这里的居民们却不肯离开自己的家。

  

  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是莫斯科周边著名的八个金环古城中的一个,位于雅罗斯拉夫尔州,距离莫斯科140公里。与金环上的其他城市一样,该城也以旅游业闻名。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的历史可上溯到1152年,其建立者便是著名的莫斯科的创建者,基辅大公尤里·多尔戈鲁基。他在当地建了一个高8~15米,长2.5米的土堆,那个土堆迄今仍保留着。城内有着著名的主显圣容教堂。此外城里还有很多教堂,以一个整体的影响让这座小城带给游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这些教堂分别是是彼得府主教大教堂(1595年)、亚历山大·涅夫斯基教堂、斯列坚斯克·弗拉基米尔教堂等。而从城市中最高的哥尔克教堂的顶上可以眺望整个城市。此外,普列谢耶沃湖南岸有彼得大帝的船博物馆,馆内展有据称是彼得大帝亲自做的“弗鲁茨那”号船等。

  

  “失落之城”--意大利小镇马泰拉。马泰拉(Matera),位于意大利南部巴西利卡塔(Basilicata)地区,马泰拉省首府,山高水险,交通不便,因而经济发展缓慢。由于不少的电影在那儿取景,因而在意大利的旅游业成了一个闪亮的风景线。马泰拉因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2002年制作的轰动影坛,又备受争议的影片《耶酥受难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外景地扬名四海。站在马泰拉最高的地方来眺望整个城市,从这儿可以看到有一片城区,都是白色围墙的房屋,这里就是马泰拉的历史开始的地方。最先开始到这边居住的是艺术家、雕刻家,后来才有农民挖洞住在这边。仅仅差五十米的距离,两边说的方言都不同,他们互不来往的。艺术家、雕刻家这边觉得比农民高一等,农民这边人也都不会跟他们来往。1968年政府把他们搬到同一个地方去,交融在一起,促进他们开始交往。马泰拉的所有都写在脸上,是古老的是陈旧的,但是充满生机的。在马泰拉会觉得脚步应该停下来。因为一路走来马泰拉的街头,年头久远的建筑非常的有特点。每一个建筑后面都有故事。在马泰拉会随处发现这样的惊喜,当然这也印证了之所以它吸引人的地方 。

  

  色彩明丽的波托菲诺小镇,位于意大利波托菲诺。由建筑大师和能工巧匠精心雕琢的杰作使Portofino蜚声世界,吸引了世界各地许多非常著名的政界要人、金融巨子、明星名流。它是一座非常惬意的城市,这里所有的房子都错落有致,且至少有一扇窗户朝向蔚蓝的海湾。政府修建公用设施,全都充满了个性和特色,采用了鲜明亮丽的的色调来表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勒图凯-巴黎普拉日小镇,是法国北部加莱海峡大区加莱海峡省的一个海滨市镇。

  

  凯博波洛尼奥小镇(Cabo Polonio),是乌拉圭大西洋沿海的的一座小村庄,不通公路,数年前还不通电,生活简单原始。现在已通了电,成为乌拉圭的一处保护景点,游客也渐渐多了,但村里人的生活依然简单朴素。因为没什么光污染和没有任何空气污染,晚上可以看到满天的繁星。这里还有大片的宁静海滩,细细的白沙,飞翔的海鸥。在这里游玩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汽车只能开到公路上,要进凯博波洛尼奥需要在公路换乘成景点的游客卡车进入,来回约合30元人民币。

  

  哈穆瓦尔小镇,位于比利时列日省部乌尔特河河谷,是一个小小的旅游城市,虽然占地面积较小,但风景秀丽,环境清幽,是很多人旅游的梦想之地。

上篇文章: 宴客必备的家常菜板栗烧鸡
下篇文章:白萝卜秋季这样吃才够营养
相关文章:
  • 西班牙小镇大山压顶两万年
  • 瑞士世上最古老小镇库尔镇
  • 游摩洛哥古镇蓝色童话世界
  • 隐秘的川西小丽江磨西古镇
  • 骑行新西兰皇后镇过霍比特
  • 尽享加州小镇蒙特雷浪漫情
  • 有胆看看11座震惊全球鬼镇
  • 玩转美国小镇凯西米的美景
  • 玩转美国十大迷人历史小镇
  • 享受墨西哥小镇的惬意温馨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