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 /
 
现在位置:首页 -> 环球资讯 -> 异域餐饮
令人心痒的炸物你吃过几个
编辑:佚名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8-10-10 阅读次数: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文字 〖

99%的人对酥脆的油炸美食难以抗拒,常常吃的停不下嘴。特别是嘴巴寂寞或是无聊看片的时候,香香脆脆的油炸小食,就着啤酒或是可乐,简直令人心痒难当。

按理说,一块炸物是最寻常不过的了,无非是面糊裹上食材,再放入油锅里炸脆罢了。但是你可知道,99%的人对酥脆的油炸美食难以抗拒,常常吃的停不下嘴。特别是嘴巴寂寞或是无聊看片的时候,香香脆脆的油炸小食,就着啤酒或是可乐,简直令人心痒难当。

  By 网络

据说,在日本料理里还有专门的“炸物”类,从Q嫩的豆腐到韧性的鸡软骨,再到外酥里嫩的天妇罗,简直是难以拒绝的炸物天堂。中国人对炸物的热衷则似乎总伴着喜气的氛围,特别是在过年的时候,各式的油炸丸子、油炸糕、江米条等等,种类极其丰富。

  By 静静的小厨房

尽管这样,也有一些人会对炸物的健康产生质疑,他们认为油炸食物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会致癌。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敬而远之,只要健康吃油炸食物的小秘诀便会消除你的后顾之忧。

选好油

油炸食物必须要选用好油,即健康的植物油,因为健康的植物油有效成分是中链脂肪酸和甘油二酯,它们有燃烧脂肪和降低胆固醇的功效。

控制油温和时间

  By 风中小荷

煎炸过程中还要控制好油温,切记油温过高,控制在160—180摄氏度最为理想,因为油温高极易产生毒素和致癌物。而煎炸的时间也要缩短,最好在2-3分钟之内,只要炸至表面金黄就可以了。

控制食用量

  By wyj30

油炸食物不要经常吃,偶尔吃一下解馋即可,同时不可吃太多。而且吃的时候最好搭配清淡的菜,如凉拌菜、蒸菜、炖菜等。

不要空腹吃

空腹吃油炸的东西,血糖会上升,容易产生脂肪,给身体健康带来危害。

记得要喝酸奶

吃完油炸食物后,记得搞点酸奶喝,因为酸奶可以排除油炸食品的多余脂肪,还能抗菌,提高免疫力。

Get了这些新技能后,你可以吃的心安理得了吧。下面就和豆小果一起学几款美味的炸物吧,说不定有些你还没吃过哦!

炸鸡块配酸奶酱

  By 烧焦的Apple

用料

鸡腿肉2块、鸡蛋1个、酿造酱油2汤匙、盐1茶匙、大蒜2瓣、姜泥1/4茶匙、黑胡椒1/2茶匙、中筋面粉2汤匙、玉米淀粉2汤匙、食用油适量、希腊酸奶3汤匙、蜂蜜1汤匙、意大利芹10-15克

做法

将鸡腿肉洗净,擦干水分,切成均匀的块状,加入酱油和盐,稍微拌匀,将大蒜去皮,压成蒜泥加入,同时将姜泥一并加入,拌匀腌制20分钟以上。

打入一个鸡蛋,充分拌匀,让鸡块全部裹上一层蛋液,加入玉米淀粉和中筋面粉,同样充分拌匀,加入适量现磨黑胡椒。

取一深锅,锅不要用太大,选用酱汁锅较好,倒入适量油,加热,用姜片放在油中立即冒泡时即可。

放入鸡块炸至金黄时捞出沥干油份,静置20分钟,待锅中油稍微有点冒小烟时,迅速将初炸过的鸡块入锅进行复炸,大约10秒左右即可捞出,控干油份即可。

黄金炸猪排

  By 如莲静心rl

用料

猪里脊肉300克、面粉2勺、料酒1勺、生抽1勺、鸡蛋1个、面包糠3勺、盐1/2小勺、胡椒粉1/2小勺

做法

猪里脊肉切块,用刀背拍扁,交错敲打出纹路,使之松散好入味。放生抽、料酒、胡椒粉、盐抓匀腌片刻。

两面撒一层面粉,鸡蛋打散,把沾有面粉的肉放蛋液里滚一圈。两面裹上面包糠。油锅炸至两面微黄。沥出控油再复炸一次,沥出,放吸油纸上吸干多余的油,吃的时候可以沾辣酱油或者番茄酱。

芝心地瓜丸

  By 风中小荷

用料

煮地瓜380g、白砂糖30g、面粉40g、糯米粉40g、马苏里拉奶酪50g、植物油适量

做法

两个地瓜洗净连皮煮至软烂,地瓜去皮捣成顺滑的泥状,加入白砂糖拌匀,加入面粉和糯米粉拌匀,手上抹油拿起拌好的地瓜泥,包入切成花生粒儿大小的马苏里拉奶酪,团成丸子状。

锅内放适量油,烧至8成热放入地瓜丸子炸只金黄色捞出,装盘开吃,香甜软糯,好吃停不下哦。

炸藕盒

 

  By 糖小饼

用料

莲藕2节

内馅:鸡蛋1个、料酒1汤匙、花椒粉1小撮、孜然粉1/2汤匙、肥瘦2:8的牛肉糜230G

面糊:鸡蛋1个、面粉1杯、淀粉1/3杯、盐1/2茶匙、水

做法

莲藕洗净去皮,切成厚约4MM的片状,所有内馅材料混合拌匀,取一片藕片,铺上馅料,再盖上一片藕片,压紧即完成一个生坯,依次完成所有的藕盒生坯。

所有面糊材料搅匀,水量以能够形成酸奶状的面糊为准,藕盒生坯放入面糊中,裹满面糊。

放入热油锅,油温以入锅时冒出大气泡为准,中大火炸至定型后转中火炸至熟透后捞出沥油,因为内馅已经调味所以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蘸料。

更多炸物的做法豆小果已为你整理了【自制炸货大Party】,点击收藏便可轻松做起来了,自己做的保证健康卫生哦!

上篇文章: 法媒推荐的八大最美游泳馆
下篇文章:全球十大最受欢迎拍照景点
相关文章:
  • 中国古代人吃饭变迁史文献
  • 血糖高的吃西瓜不要超两片
  • 智商能“吃出来”靠不靠谱
  • 营养专家告诉你春节怎么吃
  • 吃海鲜要煮熟蒸透才可以吃
  • 过度吃素加重心脑血管风险
  • 核桃到底一天吃几个才合适
  • 吃遍世界十大节日诱惑美食
  • 这个季常吃猕猴桃好处多多
  • 怎么吃肉最防癌11种新搭配
  • 阅 读 排 行
    推 荐 阅 读
    最 新 专 题
    推 荐 广 告
    耍游网 Copyright 2008-2020 版权所有 http://www.suayo.com/